關於關於我們

普飛汽車保養廠成立於1991年在台北市深耕30餘年。寬敞明亮的廠房中有多位專業技師提供歐、日車系保養、維修,更榮獲國家甲級汽車保養維修廠。為滿足顧客需求項目也更多元,如:汽車引擎、底盤、電機、鈑金、烤漆、冷氣、輪胎...等部門且擁有原廠診斷電腦提供顧客全方位的保養、維修,使車輛的整備更完竣。

在車輛檢修的需求下於2005年設立小型車代檢廠,代檢廠的成立促使我們在車輛檢修上更精湛,能透過儀器的檢測替顧客車輛行車安全做到全面的把關。代檢廠在「整潔」、「安全」、「迅速」、「確實」的服務品質下更連續10年榮獲台北市監理處服務評鑑甲等以上,深受顧客喜愛與信任。

然而在國外進口外匯車的供需下我們在2014年建立環球車輛檢測中心。車輛檢測中心初創時期首先設立噪音部門,隨後在檢測的需求下亦相繼成立安審與汙染部門使車輛檢測更全方位。

從早期的普飛到現今的環球,我們一直在成長與蛻變更與時代並進毫不懈怠。環球車輛檢測一心秉持誠信經營、追求卓越和不斷創新成長的企業文化下。面對未來仍秉持我們的企業文化陪伴您做最忠實而貼心的伙伴並伴您走向豐碩的未來。